牛奶喝醉了

失踪的日子都在和三次元玩艾斯艾慕【想到什么写什么,随缘动笔,不定期冒泡然后用雷文创亖所有人】【发现好多评论都忘记回了T T一忙就忘了,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很感谢喜欢🥹】

【多cp】复联学院所谓的一夜情寝室为什么那么沙雕(2)




*这玩意儿居然还有2


Steve本没有把自个儿的寝室号当回事,直到Wade告诉他419的意思是一夜情。

“four one nine,for one night。懂了吗?”

乖乖仔Steve觉得自己受到了精神冲击。



27


Thor喜欢记日记


【xxxx年x月x日    天气 晴

今天弟弟跟他们寝室的人一起踢足球……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微风轻轻,正好吹起了弟弟那锃亮乌黑的头发,露出了他丰满迷人的额头以及别有风味的发际线……】


【xxxx年x月x日    天气 阴

医生穿得很白,护士姐姐很好看,肾很疼。】



28


Peter这次考下来的成绩不怎么样,于是Charles跟他说,不好好学习就会和Erik一样成天想着去海里吸铁卖钱,却不知道海里的铁是铁元素,整天吸吸吸,却吸不出一个子儿来。

Peter:可是我知道海里的铁是化合态啊

Charles:不好好学习以后没钱买李子

Peter:可我……

Bucky:学,给我学,学他妈的

Peter:……



29


Bucky:我记得Steve以前都是来一号食堂的

Loki:Thor也是

Charles:我昨天在二号吃饭的时候看见他们了

Peter:听说二号美女多,Wade告诉我的

Bucky&Loki:……



30


Bucky:为什么去二号吃饭

Steve:那里一块钱管饱


Loki:为什么去二号吃饭

Thor:那里美……美……美食丰富!

Loki:……



31


Steve:Thor呢?怎么不见他人影

Tony:听说是回家了


32:


彼得发了条推特:Wade叫我小彼彼~我也想叫他小韦韦~

忘记屏蔽May

May:你在谈恋爱?还是男生?

Peter:不不……其实……其实他是个女生

May:……也许我需要他的照片


Peter:Happy!Happy救我!

Happy:?怎么了

Peter:发一张美女照片!求你!立刻马上!

Happy:这个简单

Happy:【May.jpg】

Peter:?


33


在回寝室的路上,Loki突然牵住了Bucky的手

Bucky:您有事儿吗?

Loki:Thor在后面

Bucky:您俩有事儿吗?

Loki:Steve不在

Bucky:可这和你牵我手有什么干系,赶紧松开

Loki:……等下给你买李子

Bucky:你牵着吧


34


Thor:罗大盾!罗大盾快出来我要和你单挑!

Steve:?

Thor:Bucky主动去牵我弟弟的手!太过分了!

Wade:这跟我听Peter说的版本怎么好像不太一样

Tony:我记得他说的是Loki主动

Charles:别问,问就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35


Tony:不你们先等等,单挑指什么?还是下棋?

Thor&Steve:不然呢

Tony:来点成年男性该做的行不行,下棋搞得像老大爷似的,就比如……

Wade:比谁尿得远


36


Erik:哟,你也回家?

Wade:呵呵


37


Bucky:你们看对面寝那个跳舞的是谁

Loki:谁啊?居然还偷Peter的红色睡衣穿,忒没素质

Peter:啥睡衣啊我那叫战服!!

Charles:Jarvis,来看看对面那个是谁,我相信人工智能的眼睛是雪亮的

Jarvis:sir,别跳了

Bucky:我寻思着但凡有点常识的看到这个身高就不会往Tony的方向想了

Loki:唉,雪亮的双眼,被名为Tony Stark的蝼蚁蒙住了



38


Bucky:Loki你政治做完没,快给我报一下

Loki:行

Loki:坚持以蝼蚁为中心,抓住蝼蚁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每个蝼蚁都有机会……

Bucky:你有毛病?


39


学期初举行了足球比赛,Charles当守门员


Thor:Tony人呢,咱们班的比赛怎么可以不来看呢

Wade:说是让Jarvis分析了一下多种可能性,发现没有什么看的必要,就和Jarvis约会去了

Wade:我寻思着不挺精彩的吗

Erik:是看Peter精彩吧?

Wade:看破不说破


Steve:……为什么球永远都在对面家门口徘徊

Thor:对啊,感觉像是被控制住了一样……天啊球在自己动!

Wade:Erik……

Erik:说破没朋友


40


Tony:还有几分钟熄灯?

Erik:五分钟

Tony:爱我的女嘉宾!请——留——灯——

整屋皆亮

Tony:嗐,可惜我不爱你,别留了

Thor:他神经病吧?


41


Tony:还有几分钟熄灯?

Wade:五分钟

Tony:爱我的女嘉宾!请——留——灯——

灯熄了

Tony:?

Wade:嘻嘻


42


Tony:爱我的女——

Wade:换个花样呗。爱我的人请呼吸!

Thor:Steve你别来真的


43


Peter:我发现我们学校好像有女生认为Erik和Charles是一对!

Charles:……

Peter:你们两个人好像就叫EC,各取首个字母,好像很不错诶

Peter:那我和Wade就是PW,Jarvis你和Tony就是JT,Loki和Thor就是TL,Steve和Bucky就是……

Loki:活着不好吗


44


Wade:你们有看见我的内裤吗!我找不到他了!

Steve:没看到

Thor:为什么我们会知道你的内裤丢在哪?

Erik:为什么内裤都能丢……

Wade:要死要死,难道是在楼梯角和Peter太激烈了?……


45


Tony:他他妈的刚刚是说了什么吗?!!


46


Steve:Wade呢?今天他值日

Thor:好像又回家了。

Erik: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7


Steve和Bucky在下课后双双趴桌上补觉

Tony:他俩是昨晚干了什么吗?

Thor:反正一定很激烈

Wade:只是半夜溜出去偷了个李子罢辽

Tony:你怎么知道?

Wade:因为我半夜在和P……喝……喝peach


48


Steve呢:Wade呢!!今天他打扫!

Thor:都说了人回家了

Erik:普天同庆,普天同庆


49


Charles:Erik,我有事找你

Erik:什么事?

Charles:我想重新考虑一下我俩的关系

Erik:我愿意

Charles:?我还没说呢


50


Charles:我无法选择再和你继续做朋友了

Erik:为什么

Charles:很多原因,但结果只能是我们再也无法做朋友了,Erik

Erik:所以?

Charles:我们的友谊结束了

Erik:……

Charles:但我们的亲情开始了,儿子。

Erik:?


51


Bucky:体育课怎么改自习了

Steve:听说是因为昨天下午Erik和Charles打架把操场掀飞了


评论(21)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