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喝醉了

失踪的日子都在和三次元玩艾斯艾慕【想到什么写什么,随缘动笔,不定期冒泡然后用雷文创亖所有人】【发现好多评论都忘记回了T T一忙就忘了,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很感谢喜欢🥹】

【盾冬】梦到前男友真的是好事吗?


Summary:梦到了小矮子前男友的巴基,醒来后发现前男友变成了金发大胸翘屁嫩男还转来了自己的班级

*没营养的一发完








娜塔莎本没把巴基昨天告诉他的那个梦当回事,直到新来的那位转学生自我介绍说他叫史蒂夫·罗杰斯。

她听到班级最后头传来一阵巨响,是巴基那摇摇欲坠苟活了快半个月的椅子,终于在那位俄罗斯男孩受到惊吓后随着他的重心失去而散架,从而结束了它光荣的为祖国花朵们贡献着的一生。

而巴基在全班爆发出哄堂大笑之前飞速起立向老师打了眼色,示意自己要去换椅子先告辞了,而美女老师也表示同意,于是娜塔莎看到她那位敢生擒棕熊的发小像逃瘟疫似的逃离了教室,甚至还落下了那把可怜的椅子——明明说好是去换椅子。

娜塔莎打心里为巴基的倒霉感到同情。










事情的开端是巴基的梦,他告诉娜塔莎他梦到了自己的前男友,那个他跟她讲起过的小矮子。

“他是我的发小……”

“你居然背着我有别的发小?”

“他是个很矮的小矮子……”

“那你还能心甘情愿当0?”

“我昨晚梦见他成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大胸肌肉男……”

“……”

娜塔莎面色复杂地看着回想着梦的内容的巴基,把对方因回忆不起来而抿紧的嘴唇想成了他正在憋回去自己梦到翘屁嫩男而流的口水。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娜塔莎拍了拍巴基的肩膀,“少看点网盘里的稀奇玩意儿吧,我真怕你哪天网上冲浪因为踩了个黄色的踏板就被捉进监狱。”

“什么?”









娜塔莎没有问巴基分手的原因,她对他人的私生活并没有太多兴趣,更何况巴基也没有想再提起那个小矮个前男友的意思。

他依旧该吃吃该睡睡,那个梦没有给他造成多大困扰,只是娜塔莎偶然发现巴基网盘里的金发大胸多了很多。

不听话的小崽种,娜塔莎想,并暗暗发誓如果哪天巴基真的被警察叔叔抓走了的话她是绝对不会去赎他的。

于是一直到了这一天,新的转学生,金发大胸翘屁嫩男,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踏进了教室,并自我介绍说是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讲的那个前男友的名儿完美地重合。

她看到后排巴基的脸色微妙地变了,那把小椅子已经开始咯吱响,但娜塔莎决定让巴基面对现实。

于是她举了手。

“你好罗杰斯同学,请问你有中间名吗?”

“有啊。”这位新同学倒是有问必答了,“格兰特。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

然后她就听到巴基的椅子塌了。








史蒂夫只知道他的前男友巴基在这个学校,而他确实也是奔着这个目标来的。

但他不知道巴基就刚好在他转过来的这个班,在他刚看到巴基时他的内心是激动的,可在他自我介绍完以为巴基会热烈鼓掌欢迎他时巴基却已椅子塌了这一幕来迎接他。

是太激动了吗?史蒂夫想。









巴基当然没有去换椅子,他连要换的椅子都没拿,换个屁。

但他真的好害怕再回到教室里,史蒂夫一看就是已经认出了他。这实在是太尴尬了,请问他现在可以直接杀了他自己吗?

没带要换的椅子绝对会被负责处的老师赶出来,于是他就索性蹲在楼梯的角落,缩成一团抠手手,之后实在是抠着无聊了他便又溜到了草坪里去摘小花,一抬头碰上迎面走来的教务处主任弗瑞。

儿豁,完蛋。









娜塔莎没想到自己真的得去赎巴基,不是在警察局,也不是自愿,而是在教务处,是史蒂夫“逼”她的。

先是美女老师纳闷地说巴基为什么还没有回来,明明换椅子的地方离教学楼可近了。娜塔莎心里知道巴基去干了什么,但她不说,再不济也就避避难,他现在可像个难民,感情里的难民,最可悲。

然后她看到史蒂夫像个乖宝宝一样举起了手:“老师,我去找巴基吧。”

几乎在同一时间,娜塔莎迅速起立:“老师,我去吧。”

然后没等美女老师决定,她就冲出了教室,找了大半个学校才发现巴基在教务处那个秃鹰侠弗瑞的办公室里挨批。

弗瑞叨叨着爱护花草是多么多么重要,甚至还扯到了蝴蝶效应说巴基这种采花行为是会危及学校形象甚至危及全球环境问题,比如全球变暖植被覆盖率减少巴拉巴拉

巴基在一旁边撇嘴边点头说嗯嗯嗯你说的对我知道错了真是对不起但我下次还犯。

说完就发现自己语出气人,于是娜塔莎赶忙在巴基再次被挨骂之前赶了进去,成功解救了这位感情学业都正在遭受打击的悲惨难民。









等到巴基回到教室的时候早就已经下课了,自己的位子正被围得水泄不通,他隐隐约约在自己的座位旁边发现了一头灿烂的金发。

巴基觉得自己心脏正隐隐作痛:“希望不是如我所想的那样。”

娜塔莎拍了拍他的肩膀:“可事实上班里只有你隔壁是空位子。”








巴基小心翼翼地坐到了史蒂夫身边,新的椅子坐起来可真是舒适极了,但他的屁股还是难受得打紧,这就是传说中的如坐针毡吗,十多年的人生里巴基倒还是第一次体验到这种感觉,而且他再也不想尝试。

史蒂夫正笑着看他,这让巴基的屁股更难受了。

“巴基?”史蒂夫喊了他的名字,巴基尴尬地扯巴了一下嘴角,欲哭无泪:“史蒂夫。”

前桌的黑人兄弟听得有点汗颜,他扭过头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俩:“你们在干什么,call me by your name?”

谢谢他全家,气氛更尴尬了。









【为什么你会转到这来?】巴基偷偷写了张纸条递给他,上面写着这句话。史蒂夫挑了挑眉毛,回了纸条递给他,看到巴基一脸不敢置信。

居然会在上课时回纸条,他绝对不是史蒂夫。巴基心里想。

他战战兢兢地接过史蒂夫的纸条,展开了被折得整整齐齐的小纸片。

【巴基,上课要认真听讲。】

巴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这时候前面那位黑人兄弟又转过了头,扔给他一张纸条。巴基不解地看向他,我们熟吗?黑人兄弟对他竖了个中指,巴基气得差点拍案而起,然后才发现他的食指好像受伤了,所以他只能用中指指着娜塔莎:她让我递给你。

好吧。巴基正想展开纸条,却发现史蒂夫突然低下了脑袋撕下一张便利贴奋笔疾书。

【巴基,上课要认真听讲!!】

巴基汗颜地看着史蒂夫写完后贴在他桌子正中央的便利贴,突然觉得心很累。

而讲台上面色复杂的数学老师表示他的心更累。











在史蒂夫的监视下巴基在下课后才敢打开纸条。

娜塔莎气呼呼地走过来拍了拍他的桌子:“什么意思?你怎么不看我的纸条?”

巴基正想回话,史蒂夫却先一步拍案而起:“同学,你这样上课递纸条是会打扰巴基学习的。”

娜塔莎的眉头皱起来:“难道你没有给他递吗?”

史蒂夫的脸涨红起来,坚毅地摇了摇头。

巴基叹了口气打开纸条:“好了,我现在看了,行了吗?所有人都别妄想再给我递纸条,说真的,我看到一张撕一张。”

见两人不再剑跋扈张,巴基打开了纸条,不顾娜塔莎脸色突变地阻拦。

【巴恩斯,我发现你的前男友好像旺达之前给我安利的那个x家超有名的成人片男演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什么是成人片男演员?】

在化学课上史蒂夫给他递了纸条,巴基深吸一口气,看着史蒂夫求知欲满满的大眼睛,最终选择回复。

妈的,真打脸。

【是一种特别特别厉害的很受女生欢迎的演员。】

他可没有掐谎,特别特别厉害,他们真的特别厉害,而很受女生欢迎,他只知道娜塔莎和旺达每天都会讨论她们又看了哪家男演员的片。

当代女人,竟比男人还爱搞黄。

【所以你为什么要转过来啊?】

巴基好像已经跟史蒂夫传了好多小纸条了。在偷偷摸摸写好后就折成小块的伸到课桌底下,戳了戳对方的手臂,在课桌底下暗暗进行交易。

他发现自己的屁股好像也不是那么难受了,跟史蒂夫之前的都是过去式,而现在史蒂夫看样子是想和他重归于好的,那就重新做朋友呗,巴基不介意这些的,虽然之前那段感情确实给了他蛮大的阴影。

【我以为你还在那个学校的,但托尼说你转走了。】

【噢,在你离开之后我就转走了。】

【你还在介怀那次离开吗?】

【怎么会,我心胸可宽广了。】

史蒂夫低头不语,笔在他手中打着转,酝酿着该写什么。

最后巴基只收到了一句对不起。

但是没有人真的需要说对不起。











“你怎么变得那么大啦?”巴基最后索性放弃了传纸条,稍微凑近史蒂夫一点低声说道。

他看到前面的黑人兄弟带着奇怪的目光扭了头。

“哦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以前没那么大。”

前面的黑人兄弟的眼神更奇怪了。

“啧,我的意思是你以前明明很小一个……”

黑人兄弟的眼神看上去像是要报警了。

“嗯……其实我那时候转走的原因是因为我生病了。”史蒂夫说,“那时候我身体不好,所以一直都是小矮子。”

“那你现在痊愈了吗?”巴基关切地问,“好吧,似乎可以看出来你现在很健康,那我就放心了。”

“巴基……”史蒂夫小声地说。

“史蒂夫?”

黑人兄弟剧烈地咳嗽了一下。











“山姆,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娜塔莎拍了拍他的肩膀,山姆带着两行清泪,在教室门口唱着男人好难。

“你知道我上节课有多煎熬吗?他们就这样互相喊着对方的名字,好像周围没有别人一样。”山姆说。

娜塔莎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安慰,习惯就好?他俩迟早要搞在一起?这似乎不太像安慰人的话,于是她犹豫了一会儿。

“你懂的,三个人的电影,总会有一个人不会有姓名的。”

山姆哭得更伤心了。










【你会怪我吗?】

巴基莫名其妙地看着这句话,又看了眼局促不安的史蒂夫。

【我当然不会怪你。巴基哥哥人很好。】

巴基回复他道。

【但托尼说你知道我转学的消息后难受了一个星期。】

【那是他在掐谎。】

巴基打算这次放假就回以前的学校去踹飞托尼鞋里的增高垫,没有这么卖老底的,真是可恶。

【那你会因为我转来而困扰吗?】

巴基犹豫了。

起初他确实是困扰的,他花了很久才接受史蒂夫不告而别的事实,但现在他又不约而来,这就把他的计划都搞乱套了。

可是现在他知道史蒂夫离开的原因了,那还要这样继续被这段感情困扰下去吗?真难搞啊,史蒂夫比那个秃鹰侠弗老爹还要难搞。

【不会。】

最后他还是回了这句话。










娜塔莎的固定午饭伴侣跑路了,跟着他的那位金毛前任跑了。

为此她有种闺女出嫁收不回的心酸老母亲感,拿着餐盘在人群中不知所措,然后她看到了好闺蜜旺达,正想走过去时又看到她对面坐着一个男生,正在喂她吃水果。

好吧,娜塔莎几近落泪,而当她回头时,她看到了同样抱着餐盘的山姆,两个单身人士经过了一番眼神交流。

“五列三桌空着。”

“走起。”

但随后娜塔莎就后悔自己选了这个操蛋位置。

因为刚好就能听到最角落的那两位的对话,那位俄罗斯负心汉,正和他的新同桌吃着饭,他们甚至还点了个合餐的火锅,太可恶了。

“你看到咱旁边的巴基了吗?”

“体谅一下我吧,我还不想瞎。”山姆说。

娜塔莎点了点头,年纪轻轻大家都想爱惜自己的眼睛,这是人之常情,于是她逼迫自己不再去关注那两位的情况。

可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实在是太难了。

去他妈的,我选择看饭。娜塔莎不断洗脑自己。









“其实我转来这的原因就是你。”

“这个你跟我讲过了。”巴基说。

“但你好像没有理解我的意思……”史蒂夫有点委屈。

“什么?”巴基挑了挑眉毛,“那你说,你是什么意思?”

“我……”史蒂夫又说不出口了。

巴基觉得这场景真是出奇地眼熟,在史蒂夫第一次告白时他的表情也是这样操蛋的羞涩。

于是他选择继续低头吃饭,等待面前这个木瓜什么时候可以开窍学会打直球。

但史蒂夫还是沉默了。

他便也陪他一起沉默。

“我想知道你给我俩能定义什么关系。”史蒂夫说。

巴基不知道,巴基只想吃饭。

什么关系他也没有想过,他对史蒂夫抱着足以度过一生的专情,但至于他们能成什么关系,还是史蒂夫来决定的,他更关心史蒂夫愿不愿意,而不是自己对这段关系的要求是如何如何。

“我不知道。”巴基最后说。

“你已经这么搪塞过我一次了。”史蒂夫说,“第一次告白时你也这么说。”

“那我们要再重演一遍那时的场景吗?”巴基说。那时的两个人最后都缴械投了降,打算回家再去翻个卡罗牌占卜一下哪天是告白吉日。

“不,我坚信今天就是机会。”史蒂夫说,“你总说我太犹豫。”

“现在也犹豫。”

“巴基!……”史蒂夫好笑地看着他,“我希望你可以答应。”

“等等,你有要求我什么吗,答应什么?”巴基笑着说。

史蒂夫低头笑了,巴基看着他不好意思的模样,反倒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不想再逃避下去。”史蒂夫说,“虽然暗自享受你的笑容是件很酷的事情……但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属于我。”

而巴基只是看着他的眼睛,并没有第一时间肯定他。

史蒂夫焦急地绞着手指,但目光毫不逃避地对上他的。

“永远属于你。”巴基说,“永远属于你,永远陪你到最后。”











娜塔莎剧烈地咳嗽起来,她真想把自己的耳朵剃下来逃离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

山姆显然也听到了,但他选择用美食来麻痹自己的大脑——它已经被秀得无法正常思考了。

“我不想吃了,你呢?”娜塔莎说。

“一样,咱快走吧。”山姆说。











下课的铃声叮叮当当的十分清脆,午休后的山姆缓缓地睁开眼睛从午睡的美梦中不情愿地醒了过来,而他又在舒适的阳光中仿佛看到了他的初中同桌莱利。

“巴基——”史蒂夫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没人比我更爱你。”

“史蒂夫?”随后是巴基的声音,他看了看对方睡得安详的模样,“行,看来在说梦话呢。”

我一定还在梦里,山姆选择继续闭上眼睛。






巴基很快宣布了自己和前男友复合的消息,娜塔莎在无奈之余也不忘送上祝福,只是觉得自己大概以后都只能和山姆一起抱团吃狗粮取暖了。对此山姆的表态是: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鹰鹰。

之前的校友们也听说了这个消息,纷纷庆贺史蒂夫终于不再犹豫没有重演回家的诱惑的悲剧。

而托尼只觉得他的增高垫岌岌可危。

评论(17)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