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喝醉了

失踪的日子都在和三次元玩艾斯艾慕【想到什么写什么,随缘动笔,不定期冒泡然后用雷文创亖所有人】【发现好多评论都忘记回了T T一忙就忘了,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很感谢喜欢🥹】

克里斯埃文斯试图阻止自己的男友搞水仙


*梗源图






Chris遇到了他三十多年来的第一个重磅人生难题,比他刚看到粉丝推荐的同人ABO时的打击还要大,比他刚意识到自己其实是喜欢Sebastian时还要迷茫,比他刚和全星球最甜小孩发生关系时背负的罪孽感还要深。

一切都源于Chris和Sebastian参加了一个活动,台上展示了两尊蜡像,分别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栩栩如生,跟活得似的。

然后他就开始自拍,和美国队长合影和Anthony合影和冬日战士合影,并时不时偷偷装作自拍的模样偷拍Sebastian的笑。

全星球最甜小孩不愧是最甜小孩,笑起来都带着股甜味儿,飘啊飘啊就飘到Chris心里,惹得他一阵一阵痴汉笑,也惹得Anthony盯着他俩背后一阵一阵发毛。

Chris觉得Sebastian一定是从ABO世界跑出来的,不然他怎么会那么可爱呢还自带信息素,甜得就像小熊软糖一样。他喜滋滋地又打开手机,转身打算去偷拍Sebastian,对方正对着冬兵蜡像吐舌头呢,还对蜡像可爱地挥了挥手,这挥的哪是手呀,这挥的是一把一把的糖果呀,一把一把的全扔在Chris的心口上。

Anthony也咂舌看着这俩人,想着Chris这哪是在自拍呀,这拍的是一包一包的狗粮呀,一包一包的全扔在他这条欲哭无泪的单身狗身上。

Chris看到自己的推特跳出来一条消息,他皱着眉头看着川普普今日份的憨批言论,举着手机皱起眉头,Anthony戳戳他说不要再看手机啦,他气呼呼地扭头看他一眼说要你寡,Anthony指了指Sebastian的方向。

“不要再看手机啦,你老婆要搞水仙啦——”







Sebastian正和冬日战士五指相扣,Chris的瞳孔蓦然放大:“Seb!”Anthony没想到Chris会直接去叫Sebastian,他退到一旁,看着台下观众一脸茫然的神情,想着我不认识他们。

Sebastian受惊了赶忙扭头看向他,但手还是握着冬日战士的,Chris欲哭无泪,连怼川普都顾不上了。考虑到是因为看手机才让Sebastian落入冬日战士手里的,Chris气得小声嘟囔了一句脏话。

“language!”

Chris纳闷地扭头,看向Anthony:“你干嘛学美国队长说话?”

Anthony:“??我没有!”







在活动散场后,Chris看着那两尊蜡像被搬了下去,心里突然有块大石头落了地,就好像猎鹰的翅膀被冬兵扯了下来一样,啪叽一下踏实地落在了地上。

他屁颠屁颠跑到Sebastian身边,下意识地揽住他的胳膊,身边的最甜小孩笑得甜滋滋的,Chris也被他的笑感染得笑得甜滋滋的,Anthony在一旁被他俩感染得笑得苦唧唧的。

“Chris你知道吗,我刚刚和Bucky五指相扣了,那感觉真好。”

Sebastian带着点罗马尼亚口音的撒娇语气他最受不了了,Chris心想着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又把他搂得更紧了点。

等等他刚刚说他和Bucky干嘛了?

波士顿醋缸觉得有被冒犯到。

“他还对我笑了笑,他笑得太温柔了,那感觉真好。”

Chris震惊地看着Sebastian,对方还是挂着甜滋滋的微笑,Chris把空闲的手搁上他的额头:“Seb,你没事吧?有没有感觉不舒服?”

“没有啊,我好得很!”Sebastian说,“Bucky的微笑真是我见过最棒的微笑了,有那么一瞬间我想和美国队长抢人了。”

Chris胸口有点堵,在黑暗的走廊中他好像听到后头有人在警告性地咳嗽。

“Mackie,你喉咙不舒服?”Chris问。

“我?我整个人都好极啦。”Anthony生无可恋的声音响起。







Chris觉得这走廊里闹鬼。

在Sebastian对他剖析BuckyBarnes这个人物时,Chris已经听见了好几次咳嗽声和低低的几声笑。

“Mackie?……不要再咳嗽了,也不要发出奇奇怪怪的笑。”Chris说。

“你干嘛啊!我真的什么都没干!”Anthony气呼呼地叉腰,“气死我了,我离你们远点总行了吧?”

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远,这下走廊里倒是只剩他和Sebastian两个人了。

Chris搂着Sebastian,对方好像感受到这个控制狂有点不爽,识相地闭了嘴:“怎么了Chris?”

“你——你好像,很了解Bucky的样子。”Chris说。

“我可是扮演他的演员,怎么可以不了解他呢!”Sebastian还叉了腰,骄傲的语气像小狮子似的,“虽然是虚拟的漫画人物,但我还是觉得他跟我特别有共鸣——我特别能理解他对Steve的感情,他爱他与生命对等。”

“Bucky才不是虚拟人物!……”

“嘿Steve!”






“谁?”Chris迅速回过头去,把Sebastian护到身后,对方也用一只胳膊护住他,拿出手机,屏幕光照在面前两人的脸上。

美国队长正被人捂着嘴,Sebastian疑惑地眨了眨眼睛,但又发现捂着美国队长嘴的手泛着令人熟悉的银光,他把手机光顺着手臂照过去,Bucky完美地对上镜头,对Sebastian眨了眨眼。

Chris下意识地捂住Sebastian的眼睛。

“呜呜呜?——”Steve的眼睛滴溜溜地转,双手不知所措地放在Bucky腰上,示意他能不能放开手。

“Chris?Chris你捂住我的眼睛干什么?”Chris正想控诉那是因为人Bucky对你抛媚眼,又听Sebastian补充,“搞得你捂住眼睛我看到的走廊就不黑了似的。”

两个人同时松开了手,Sebastian看到面前带着歉意笑着的Bucky,激动地捂住了嘴:“噢噢噢噢噢是Bucky!”

Bucky对他挥了挥手,一双好看的眼睛眨得Sebastian心脏怦怦跳。Bucky眨了眨眼睛:“你好呀Sebastian~”

Chris又捂住了Sebastian的眼睛。







“Chris?我觉得我不太需要cos冬日战士刚出场的样子呢……”Sebastian说,“而且这个墨镜和口罩都太热乎啦,快松开!”

Chris噘着嘴委屈地松开了他,上前一步看着终于能说话了的Steve:“队长?可以管好Bucky让他不要没事乱抛媚眼吗?”

Bucky一脸茫然地指了指自己:“是在说我吗?——抱歉抱歉,看到好看的人下意识就……Steve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

“Bucky!”Steve气呼呼地看他一眼,“你总是这样!”

Bucky无奈地看了眼Steve气得有些红的耳朵,笑着吻了吻他的脸颊:“总是哪样?”

Steve红着脸:“就总是这样。”

Chris挑着眉看着面前的两个人,突然也气呼呼地扭头看向Sebastian,看得对方熊躯一震:“怎么了Chris?”

“你!你也总是这样!”

Sebastian生动形象地表演了Anthony同款黑人问号:“总是哪样?”

“你为什么也不亲亲我的脸颊?”

Sebastian的眼神愈发奇怪了,一连带着Steve和Bucky的眼神也变得奇怪了。








看着Chris快哭了的表情,Sebastian无奈地亲了亲Chris的脸颊:“虽然不知道你今天受了什么刺激……但我还是得顺着你的意思啦?”

Chris甜滋滋地笑得开心,扭头对Bucky的笑容也没之前那么勉强了:“你们不是——难道我和Seb穿越了吗?”

“噢,是Loki的魔法。”Bucky解释道,“说是来这个平行时空看看作为漫画角色的我们。”

“结果穿越过来后被别人当成蜡像了……”Steve说。

“那我们在这……别人不知道?”Chris问。

“Loki设置了一个机制,一旦有人发现了我们,就会进入第三时空……就是时空静止,然后在十分钟后就会传送回原来的世界。”Bucky说,“我还想多玩会儿呢,结果Steve自己先暴露了。”

“Bucky我——”Steve低下头想认错,被Bucky捧住脸,对着他的金毛脑袋一阵乱薅。

“你什么你,我会怪你?”Bucky笑着揉揉Steve的脑袋,对方也回他一个灿烂的笑,吻了吻他的额头。

浓浓的恩爱气息闪着Chris的眼睛,他扭头看向Sebastian。

Sebastian对上他的目光:“怎么啦Chris?”

“我——我也想——”Chris看到Sebastian凑过来的身体,想着他的Seb终于懂他意思了,闭上眼睛期待着Sebastian的吻,却只感受到自己做好的发型被Sebastian揉乱了。

“……”Chris在心里流泪。








Sebastian揉了他的头发好久,当Chris不抱期望地想睁开眼睛时,却发现Sebastian柔软的嘴唇已经碰上了他的,他喜欢用的那款香水的味道萦绕在他俩身旁。Chris下意识去瞥身旁的Steve和Bucky还在不在,Sebastian小声地说:“我看他们走了才敢亲你。”

“在他们面前这样做怪害羞的。”Sebastian补充。

“可……”Chris正想提醒Sebastian,Steve和Bucky不在身边了,但Anthony他们还在,可他的提醒还未出口,便被对方的吻堵上了嘴。

Anthony颤抖着身体望着身旁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吻到一块儿的两人,气得朝着他们的背后竖了个中指。





小塞的阿毛同款问号——

评论(20)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